Monday, February 28, 2011

Wedding Dress~

wah....看到这些结婚照,就觉得好漂亮(我看太多韩国节目了)~ 马来西亚的似乎都是在棚内拍的,水准有点不一样哦~><
虽然我说过我不要结婚(偷笑着..哈),可是看到这些照片,就觉得:结婚好好噢~哈~ 女人的幻想就是酱了吧,会想说我穿婚纱时会是怎样呢,哈~

还记得我翻看我老爸老妈的结婚照,
老妈还在我身旁唠叨着说:早知就不嫁你老爸,不然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很成功的女强人了。。 哈,嘴上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嘴角浅浅的笑容已经出卖了她。。。
我妈,她很幸福吧,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看到我妈这么幸福,心里好温暖。。。

大家都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