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选择

昨天晚上又追了一部韩国连续剧
<恶作剧之吻>

老实说,太过偶像剧了~ 
现实中根本就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可是,就是因为有这种连续剧,
才造就了女生频频对爱情产生幻想与期待

看到一半的时候,发现..女主角实在是太过于,
怎么说,不懂是该讲她是坚持还是笨蛋
被敷衍了四年,她还是一样爱着他..
却忽略了身边一直喜欢他的男生
所幸的是,到了最后,男主角是爱她的..
而且,也难怪她会死守着那男人..
因为,金贤重!!! 你是在太帅太好了!!

到了现实,如果你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却遇上了一个你不喜欢,他却很喜欢你的人..
你会怎么办..?

跟身边几个朋友谈过. 
有些人认为呢,不喜欢就不喜欢,没办法
有些却说,女生很容易被感动,搞不好尝试接受一下,也会喜欢上对方
问到我,我就不懂了 .哈..
因为,有时候我就觉得,
没有感觉就没有,勉强不来..
但是,要是真的遇到一个喜欢自己的人,搞不好也会被打动..

这种东西,毕竟也不能做什么断定,缘分还是上天决定。。
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强也不会有幸福,对吧。。^^
现在再怎么说也只是纸上谈兵。。哈!

说到这里,让我想到另外一个偶像剧。。
《原来是美男》
这个拿来当例子,应该会比较贴切吧。。
如果是新禹oppa 和(我忘了名)那个主唱,你会选择谁??
是我的话,我也不会选。。哈ha
新禹太好,太细心,默默付出,让人感动
主唱,表面上不睬不睬,但是实际上却也是偷偷付出,也好喜欢
讲到这,我真的不懂要选哪一个!! 哈!!
 又爱又恨啊!

所以说,偶像剧就是偶像剧,不能跟现实比较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偶像剧..
毕竟,里面的男人们实在是太完美了~
哈!!! 花痴一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