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一句话..算了吧

不懂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总觉得,有些人对自己的态度变了很多.. 自问是什么都没做过,什么都没说过..但偏偏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总会找上门来,总觉得那人的眼神与态度跟以往的有些不一样... 有些呢是在不同人前面,对我表现不同的态度..有必要吗? 算了吧...我也不想知道太多...

有时候,做人还真的是不能期望太多....打从心底把人家当朋友看,但是人家把你当了什么? 路人甲? 虽然我知道人家的想法跟我期待的不一样,但是就有少许的介意,可能是我没有了安全感吧...毕竟有心与无心只差了一个字,但是他的结果却是截然不同...有心,至少让人家感觉到,你们珍惜他的存在,无心,只会带来心酸....突然觉得不懂是自己想太多,还是太在乎,总之就是让我心碎... 往日再也不会归来,因为,我真的觉得到人对人的态度真的会变不一样,是有人从中作梗,还是我不小心冒犯了,我也不懂....懵懵懂懂过了我的一生...总之就是,我的电话已收信箱里,那些名字已经很久没出现了... 单方面的维持这一段让我好累。。

不仅问了自己...值得吗?


那,算我笨... 即使知道自己是多余的,还要硬参一脚... 是时候做选择了?放手还是....

这时候,又听到了这样的一个句子' 他讲是你讲的'....拜托吧...什么都是我讲,那些杀人罪说是我杀的好了啦!!!! 我根本没有讲过什么,结果到头来,变成是我说,拿我来当代罪羔羊! 好,我现在起, 我什么都不说!

1 comment:

  1. aii...sometimes, at life, we should just..dont care too mu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