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心和口袋一起破产

最近在破产...
什么都要钱....
破到不能再破...

朋友生日,书,学费,车油,屋租....

做了些东西送给我的四朵金花-雯婷,嘉琪,丰晋...他们,虽然不常联络,但是给了我很厚的安全感...不懂为什么,和他们在一起,心里非常的扎实,就好像,不管怎样,他们会在乎我的存在..不管他们在大学里有什么好朋友,我知道,我永远都有那席位子...相反之,没有安全感的这里,让我不仅建起了一道墙,还学会了保护自己,就是不想再让自己受伤了~

不像有些,表面上说是好朋友,但是,有了其他好朋友之后,我这所谓的好朋友,再也不曾得到一样的对待了... 心疼,那又怎样... 不是你的,就不再是你的...所以我再也不敢跟他说心事..

我的心事,只能由不相关的人来开导,也就是我的姐妹们...所以,每当有事,我的电话花最多钱...花了钱,但是得到的是安慰以及欣慰...值得! 人生有这样几个朋友,值!!

我二十一岁的日子快到了,是时候,加把劲,珍惜这还是'未成年'的日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