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可怕的一天

家里发生了一场闹剧..
这就要多谢我们亲爱的老师,叫我们做这些奇奇怪怪的研究..对,是不错,我们做是对未来很有帮助,可是时间真的是有限...比较起之前的学长,他们可以在那个乡村住下来,实行一个星期的活动,而我们,早上需要去乡村(21km),下午就得回学校上课..你以为我是神咩..神至少有时间休息吧... 我们要驾车去,驾车回,又去上课 ,相信我,我一定在班上会周公....

今天整班还被老师骂,你有问题吗~~~ 我们根本就对一切一头雾水,随随便便就塞了一个任务来,没有头绪的开始,没有目标的进行...到最后就被骂了...

又再来,一班旁朋友起了些争执..吓到我整个脸青青,走到后头想说找些东西来疏解我那害怕的心.....喝了两瓶的维他精..只差没有像做戏这样去洗马桶...

大家都是朋友,有什么事就讲到没事就好了..该嘛要弄到酱僵... 好累~ 不过,隔天大家没事就好~~~~~~ 轻松了一下,不过还是有点怕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