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是鞋痴

橱里面大概有六双的高跟鞋,能出街走路的却只有三双~其他的,走不到一小时,就可以宣告脚残~
没办法,是女生的话,应该都很爱鞋~
超想购物,可惜最近考试,所以都没得逛街 。。哎~
其实我还满想买靴 ,尤其是那种到膝盖的,可是在马来西亚穿似乎很夸张。。
为什么我们没有冬天呀,不然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买靴了~



最近看上了好多双鞋
但最另我震撼的是蔡康永设计的鞋子,
每一双都有它自己的爱情故事~
设计很时髦,
看到我心痒痒 ~
超想拥有那七双鞋子,
但是,至今只有小s拥有整套的系列,突然觉得当明星好好!!!
不过,价钱也很漂亮~不是一般人担当得起~ 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