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压力

我快要压力死了..
一件让我解决不了的事
舞台的压力
同学间的争执
学业的压力
被打扰的计划
浪费的时光
讨厌的经痛
让我将近崩溃

烦恼的我却将一切怒气抛在我朋友身上
又多了一个争执。。
拖着一身疲惫的身子回家
再也顶不住了
我到达了压力的顶峰
眼泪也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不行
我呆不下去了
直接在半夜十二点开车回家
在情绪扰乱的时候驾车是很危险的事
一路上
我不自觉地踩油
已经超过了我平时驾车的速度
还好后来我还会理智的降低车速~ 

到达了家~
好好的休息~
跟我父母好好谈了谈~
心情才恢复平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