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爱情

被人家告白已经是N年前的事..哈~
更惨的是,我从来没有察觉到..为什么? 
因为,他从来没有行动,只是在一旁默默的喜欢~
没有行动,我哪会有感觉啦..
哈~
最近,搬了出来后,跟大家的联络都少了,桃花运也少了,呜呼~
呵呵呵~!!! 花痴两秒~

最近跟朋友谈起未来..
大家似乎都要结婚,组成一个完美的家庭.
而我,并不想
所谓的不想,不代表,我不结婚..
是因为,
我觉得,有时候,当男女朋友是很快乐舒服,但是,住在一起又是一回事..
既然如此,为何不先住在一起,看看到底对方是不是适合的那个,再来决定..
实在是看到太多失败的例子,
离婚,孩子丢一旁,外遇,二奶..(不是看戏哦,而是周遭所发生的)
才会觉得.
注册,只是一张纸,
婚姻,却联系着两个人..
原本有的感情,却在结婚之后破裂,那,那张纸又证明了什么?


有些女性朋友,要生小孩..
我喜欢小孩,可是我怕生小孩~哈!
但是这事还远着呢,搞不好,到时候又不一样了~

不过,讲到这里,还真的要提一提我亲爱的老母,
她还真的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有一天,我就在厕所,当然是做'大事'..
突然,
"婷啊,你真的不要结婚啊"
"咪啊,我在大*,该嘛突然问..."
"你真的不要找男朋友咩"
"哟,我在大*啦,出来才讲"
"现在讲去啦"...

出来后,
"你真的不要找一个阿"
"咪啊,你紧张什么,我都不紧张"
"现在找一个刚刚好吗"
"你以为要就有了咩,这种东西,随缘啦"
"你没有听过,女追男,隔层纱,很容易的.."
"你想得美啦...不要谈这个了啦..每次回来你都问"
"我担心嘛"
"哎呀,你叫妹妹啦,她应该比较快,就这样啦"

老母,就是这样,谈不妥,就找她朋友们诉苦,
(福建话)
"死咯,我的女儿还没有男朋友,怎么办咯"..
"Mian huan lo la... han eh ming gia ban ban lai...wu eh.."
"........................


我还是躲起来的好~
哈~


最近绑了牙,好可怜,一咬就痛..
哎,为了爱美,我忍!!!

2 comments:

  1. lu eh marmee jin jia choo bee!! xD xD xD

    ReplyDelete
  2. haha.... si jin jia fan...haha... dap bai dui qi yi da tiok mui w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