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当我们在一起

好久好久..
我们都没在一起了
终于
盼到了你们来找我的一天
让我好开心好开心
为了你们
不上课也无所谓
可惜的是
近期有考试
所以
没办法带你们去槟城
好对不起
伤心ing
好想跟你们一起去
下一次吧

当我们在一起
我好开心
当我们在一起
我好疯狂
当我们在一起
我就是我
当我们在一起
我拥抱你们
心好踏实
当我们在一起
我不用想太多
当我们在一起
我不怕说错话

我好爱你们哦!!!!!!!!!!!!!!!!!!!!!
因为有你们,我才有归家的感觉
踏实,舒服,安全

只不过好可惜
你们没有口福
吃不到韩国食物,泰国餐,国产豆腐,咖喱面
只去到lembah bujang,muzium paya bakau,和几个地方
不怕
考完试
我们一起去旅游~
讲好的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