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做人之道~

我会不会做人?那我只能说, 我还是个初学者..
要如何做人?
第一,在对的人前面讲对的话,在不对的人前面也讲对的话;
第二 gossip最好聪明点,避免得罪到有关人士;
第三,喜欢的人也好,不喜欢的人也罢,笑脸最重要;
第四,是谁也好,也不能完全相信,有所保留最好;
第五,忘了‘做自己’这回事,做自己有时候也不是好事;
第六,即使不是你的错,承认如果能少一回事,那你就委屈点吧;
第七,‘对不起’虽然听起来时很畏缩,可是它可以帮你解决很多事;
第八,有时候一些小小的动作或帮忙可以带来大大的感动;
第九 对任何人好都好,不要要求人家也对你一样好;
第十,少说话最容易,不然,自己被抹黑了也不知道
而我,十项里面,只有几个我做得到其它的, 我总是不小心给忘了~呜呼~ 
我尽量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