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玩家家酒

我还蛮懒惰做家务,但是如果是叫我煮的话,我就很喜欢。。
说到这,就得打住。。我的煮不是什么正经事。。因为
正经的菜色我只会两三样。。创意的菜色就很多。哈~还蛮好玩的。。
就好像我弟弟突发奇想发明了一个黄白阴阳饭,我们就开始在厨房忙了起来(其实只是蛋白蛋黄炒饭)。。。后来,我又做了多层三文治,最高那层是有4片面包。。

在后来,我们做了果汁冰块。。

在在后来,我做了西式早餐,还自创salad(灵感源自于aimst的马来式salad)。。。

在在在后来,我做了nasi pataya。。。这是我最满意的作品,因为 真的好好吃。。而且放了很多料。。哈。。

没办法,我最厉害就是炒饭,炒了几年还蛮上手了~
我最喜欢打开冰箱,看有什么料就做什么菜呗。。。好过瘾,什么都加~  
别担心,吃了不会拉肚子,至少这事还没发生过~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