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僵尸风

最近最流行的风云人物,除了Lady gaga Lady希希(只有韩饭会明白)之外,应该就是僵尸先生。。。
那天才跟我的姐妹淘去看了一部僵尸戏。。虽然那天我完全没有心情(发生了些事),但是我还是一样专心看戏 !!看到一半,我超级超级地想离开,不是因为我心情不好而是我顶不顺,我看不下去了!! 我看的不是TWILIGHT而是 Vampire Sucks…..it was really really SUCKS…..看了之后只会头冒三条线 ==’’’ SWEAT! 我看到海报时还被吓了一跳,他们找到的演员都还蛮相似的。。不过,故事就。。难怪整个戏院没有到十个人。。。 ><
今天我又看了一部 僵尸剧。。the VAMPIRE DIARIES。。初看时,有点twilight的影子,到了后半部,好像越来越迷离扑朔了,也越来越离奇?。。。 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看。。哈
不过,conclusion, seem like all the vampires are HANDSOME…不懂为什么。。哈。。。 他们总是把vampire塑造成一个眼睛深邃,五官突出,轮廓极佳的cool man。。现实归现实,如果我真的遇到vampire,管他(它?)帅到怎样都好,那两颗牙一露出来,跑都来不及了,还要欣赏他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