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无聊之余

人因有梦想而伟大。。这句话我也不懂我去那里学来。。可是,它的意义很重大。。

一个人没有了梦想,只会停滞不前;一个人没有了梦想,就不会有干劲

反之,一个人要是有了梦想,为了那个梦想,那个目标,不管再累,再不喜欢,你都会加油。。 就像一个跑步的人,终点就在前方,如果你没有那份心,如果你不前进,你能做的就是从远处遥望。。你要是想达到那个目标,你能做的就是前进。。。

我,当然有我的梦想,而这个梦想很遥远。。我常常都在想象要是我达到梦想,那会多美好~ 可是,想象归想象。。


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会跟你说我的目的是要当个儿科医生,让小孩子们拥有他们应当的童年~ 我要赚钱买一辆跑车给我爸,我要让我妈可以到处购物。。
但是一回头, 我开始怀疑了。。那些应该是我的梦想,可是是什么促使我选择医科。。
有时候,会不自觉的想,我到底是为了什么选择了医科。。老实说,突然间我自己也搞得不是很清楚。。
写到这,我的思绪也乱了~

是时候找回我的初衷~ 

我只能说,进入大学社会这个大染缸。要保持初衷很难。。 就好像一颗心,本来是纯洁的,可是在过程中,伤了几回,跌了几回,即使再怎么修复,那个疤痕是存在的。。things will nvr be the same again... 说穿了,有几个人在吵架后,可以做到忘了吧这样简单,那个伤痕只是被压抑着而已吧~ 再怎样去‘忘了’,那颗刺还是遗留在你心里。。

很好奇其他人类的思想。。不懂你们有没有这么一个经验,我曾经很喜欢坐在咖啡厅,看着窗外的行人,想象看这个时候的他在想着什么。 有些人说这就是所谓的站在别人的立场想。。如果你是他,你会怎样想。。 这是个很难的事,毕竟你不是他,他也不是你。。不过,有时候一个人在咖啡厅这么玩一玩,还蛮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