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朋友


很多人都说:朋友,quantity不重要,quality最重要。。
也对,可是,向我这种还蛮怕寂寞的人,还蛮注重quantity…不过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quality最重要。。
在成长的旅途中,朋友。。
很重要 当你需要有人陪你玩,有人开导,有人陪你一起哭,一起笑。可是呢,就有些 人很容易交朋友 ,有些人却很难,为什么? 差别就在于你参透得出做人之道和说话之道与否。。~
不重要 我也不懂几时。可能是当你需要一个人的时候或是当你需要讲秘密的时候。。为什么?因为都说是秘密啦,自己藏着就好。。
我曾经很喜欢跟朋友分享秘密。。我只能说,这是很愚蠢的做法,除非那个人是你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好到你可以把整颗心交给他的人,那就另当别论。。(这种朋友,我也有几个,所以,我很欣慰~
除非人人有金睛火眼,不然的话,凭我们这种凡人肉眼,哪看得出那人的真身是什么。。搞不好就好像唐三藏师徒被白骨精骗去似的~~
讲到分享,我还真悟出了些道理。。
分享秘密的结果只有两种:
 A to B 停了。。秘密完美的被保留。。(通常还蛮少发生)
A to B, B to C, C to D, D to E, E to B…. (最厉害的一招,到头来,大家都知道你的秘密,这还不打紧,更要紧的是,你本来是说cat and dog, 转到最后 ,搞不好成了 tiger and lion)
要说秘密? 自己收着很闷?
去挖个坑喊喊去呗~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