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就这样~

就这样
B们常常会跑过来打扰
就这样
我们常常联系
就这样
我觉得很开心

但是,
就在这天
牵连着我们的线断了
该来的总来了
就这样
我有点失落
因为B们会很少来了
最后
会怎样呢
我不知道
可是,至少我也替你们的成功感到开心~

就这样
一切会不会改变呢? 

最讨厌对我作过的决定感到反悔..
所以,我要告诉我自己..我不后悔,我不后悔!!!!


最近看到这篇文章,
从我朋友那里拿来的。。很有意思~
是该学习一下了~


不要总提醒着自己遇到的不幸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很多人比你还不幸
只要能够抬头看到阳光就是幸运的
一个人把自己标榜成什么样
她就只能生活在自己给自己设下的心牢里
只有积极向上的情操才会让生活变得美好
相信明天一定比今天会好
只要你努力了
社会一定是公平的
不要报怨生活
否则只能证明你自己没有真正的去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