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下意识的本能

今天突发奇想。。

这些年来发生了种种的事情~ 
不知道,自己是长大了,还是懂事了。。
心越来越细腻,小小的一件事,可以让我伤心,可以让我难过,可以让我烦燥。
思想,要说成熟,还没,但是,我发现,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这算是成熟吗? 我不知道
只知道,要让我打开心房,有点难。。除非,你是四朵金花之一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开始增加,开始防范着,我不知道。。
可能也没什么人察觉吧~ 
从中五,从matrik, 从大学一年? 我不懂。。
总觉得,在这么多的事情发生了以后,
我已经摸不清他人的想法。。 
还记得以前,我以为人都是一样的,你说我们是朋友,那么我们就是朋友。。 
谁知道,“朋友”这两字,
可以是永恒,也可以是短暂
可以是真的,也可以做假的
可以谈心的,也可以是表面的
问题是,你猜得出是哪个嘛?
不曾有这样的一个想法的我,曾几何时也会这么想了呢?
自我保护意识,增加后,看人的角度也不一样。。
有时候,宁愿一个人,有时候,却渴望关心
有时候,想要沉默,有时候,却想要有人一起谈天

突然觉得,做女生好像还真的蛮复杂。。
是天性还是受伤害的后遗症?
我,还是做好自己本分好了~

今天,突发奇想,结束~

2 comments:

  1. 幸好~我可以100%的肯定~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P因为我还可以利用你啊~医生~哈哈~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心越来越细腻---->只会让自己越来越累....什么事情尽量看开点,对自己好些...dear,jia you 2gether in our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