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Kelantan trip~

前两天,去了吉兰丹USM参加了一个讲座, ' 1st international symposium-art of history taking"...
老实说,获益不浅,他们的老师们都好强,很不错一下..更强的是,这讲座竟然是year 2 student计划的..
我更是大大的佩服,因为第二年医学系还不需要学history taking,可是他们却好积极哦~
有点的惭愧,我这第三年的却还在自由自在的浪费我那宝贵的时间..
我们还遇到了学长学姐们,见识过了他们的presentation,不仅从心底说:好强!! 他们真的不是盖的.history taking 的问题方式,技巧,和present的方式,又流利,又有重点...实在是打从心里佩服~ 

到了第二天,我们去参观了几个地方..muzium n pasar siti kadijah.....

不过,天不作美,一直在下雨,到了晚上,身体不舒服...
再走回去的路途中,一转身,想要叫人帮帮忙,结果人都不见了..我被撇在后面头痛着,这什么啊...算了... 头很痛,也不想说太多话... 可能是因为不舒服而特别想要有人在身旁关心吧..我荷尔蒙又失调了,脾气又来了..哎

除了这些之外,其实这个旅程,还蛮享受的.而且要谢谢羽的父母,半夜三更 4.30a.m.来接送我们,太感激了~而且 我们还狂拍了好多照片..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