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学着成熟

偶尔看到这个短文
好贴切
是女生的话
通常都会想要有如此的待遇
但是
想归想啦
自己还是要学会独立一点
可能我有点逞强
不过
坚强是为了保护自己~ 加油
而且
我在家又是老大
撒娇?除了我老爸老妈之外,
好像没什么人可以让我撒娇
在亲戚朋友面前
还得装成熟
因为
毕竟是读医科之人
做得不好,又会有三言两语
就因为这样
看到这篇短文
突然好感触
什么时候
才会有一个人让我真正敞开心胸
去撒娇,被疼爱
现在已经二十二了
要撒娇也不行了
算了吧
只好成熟点咯


短文如下



-喜欢被疼爱的感觉-
-喜欢被宠坏的感觉-
-喜欢被当成小孩子-
-喜欢被照顾的感觉-

偶尔摸摸小头,也会觉得幸福
有时,当个爱撒娇的小孩
会让人家更心疼
尤其是在大哥哥大姐姐面前

久违的感觉,谢谢你让我再一次感受到
也让我想起,那时的他们
是那么的宠我疼我照顾我
在面前,就享受当个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