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回家

读书时
会有压力的时候
这时
回想起
我老妈那温暖的叮咛: 不要太迟睡哦

读书时
会有饿的时候
这时
回想起
我老妹老弟冲给我的那杯不好喝的美禄

读书时
会有恍惚的时候
这时
回想起
我那老爸在那电脑桌前打game的身影

睡觉时
会有空虚的感觉
这时
想起了
家里那张和弟妹一起挤着睡得那张床

睡醒时
是吃早餐的时候
这时
想起了
家里桌上已经准备好的早餐

 累时
想起了
家里舒服的沙发
家里的电视
家里的一切

多久没回家了?

游子们
在外头久了
始终发现
是最温暖的

三月四号
星期五
是时候回家了

老爸,老妈,老妹,老弟
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